王又曾落跑 員工:混蛋快回來

 / 台北市

  力霸關係企業,包括力霸總管理處、力霸飯店、力霸水泥和衣蝶百貨的高階主管,率領五十多名員工,前往力霸總部和經濟部抗議,員工大罵王又曾是混蛋,要王又曾趕快回來。就在自家公司樓下,力霸員工拉起白布條,要遠走大陸的老闆王又曾回來給個交代。

  在經濟部門口,更多關係企業員工加入抗議行列,力霸飯店由總經理陳月鳳帶頭,穿著整齊制服跑來抗議,因為飯店幾乎停擺,資金被檢調單位凍結,連買菜錢都沒著落。同樣覺得沒有明天的,還有旗下力霸工程總部,大罵老闆是混蛋。力霸工程總部首席協理豁出去了,因為再這樣下去,大家都要跟著完蛋。

  遠在宜蘭的力霸水泥廠,機器照常運轉,水泥一包包的出,卻沒有錢可以把產品運出去。同樣受到波及的,還有旗下衣蝶百貨的廠商,貨款通通下不來;亞太固網的員工也發出聲明,要政府救救擁有上萬股東的亞太。面對力霸留下的爛攤子,每個子公司都要政府救援,明明是財團惹的禍,搞到最後,卻是全民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