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陣仗搜索力霸 王令僑道歉

 / 台北市

  檢調單位偵辦力霸掏空弊案,今天出動將近二百人,到力霸集團總部等卅多個地點進行大規模搜索,其中被帶回住處搜索的中華商銀副總王令僑,向社會公開道歉,王又曾的岳父也被約談。至於一樣遭到約談的嘉食化總理王令一,不但帶保鑣應訊擋鏡頭,還不肯下車換證,開車硬闖北機組。

  在首波搜索行動,中華商銀副總經理王令僑配合檢調到父親王又曾的共同住所,進行搜索,也替王家所引發的金融風暴向社會公開道歉。談到自己心情,王令僑還以電影父子作為比喻,不認同父親做法,但還是難捨親情。

  一樣遭到約談的,還有下午到北機組說明案情的嘉食化副董王令一,到了卻在後座不下車。答應說要換證,卻突然開車直衝大門口,還有兩位保鑣撐黑傘擋鏡頭,讓門口警衛背黑鍋。這次接受偵訊的還有王令一的妻子,中國力霸副總郭琦玲,戴著黑色墨鏡低調進入北機組,以及王又曾的岳父金水和,步履蹣跚說明案情。傍晚還有王又曾的弟弟,友聯產險總經理王事展也跟著進入。

  事實上,檢調從一早就展開搜索行動,包括位在忠孝東路的力霸總公司,還有分散不同樓層的嘉食化以及友聯產險公司,這裡出動將近六十名調查員;同時,在忠孝西路的力華票券也很熱鬧,五十多名調查員在檢察官率領下,擠滿整個大廳;而南京東路的中華商銀總行一樣被搜,帶回大批重要證物。包括王家成員總共約談三十多人,接下來將移送北檢進行複訊,讓案情會越來越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