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一.王事展 聲押獲准!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力霸集團旗下友聯產險遭掏空十億元一案有重大進展,嘉食化總經理王令一以及友聯總經理王事展,因為涉嫌違反背信還有證券交易法,已經遭到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嘉食化總經理王令一十日進入機組,再移往北檢複訊,檢察官經過整夜偵訊後,以違反證交法罪名聲押,而法院一早開庭審理,目前已經裁定羈押禁見,王令一最快中午就會坐上囚車,前往土城看守所。而王又曾的弟弟,友聯總經理王事展的部分,法院則還在審理當中,理由都是因為有串證之虞,以及犯了最輕本刑五年以上的重罪,結果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法官裁定王事展聲押獲准。

  檢調偵辦力霸掏空弊案,查扣四、五十箱電腦、帳冊等重要證物,尤其在掏空友聯十億元部分發現重大事證,所以一樣遭到約談的友聯產險前董事長金水和,還有友聯產險董事王令一的妻子郭琦玲,也各以廿萬及卅萬元交保候傳。全案已經由他字轉為偵字案,重要關鍵人王又曾也列為被告,不回國接受調查的話,可能像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一樣,淪為被通緝的命運,這場金融風暴只會越來越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