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風暴延燒 30人限制出境

 / 台北市

  力霸財務風暴越演越烈,除了力霸旗下公司之外,現在焦點已經擴及王令麟的東森集團,今天翻開報紙,王令麟以嚴厲口吻痛罵父親王又曾很丟臉,一連串動作就是要跟力霸風暴完全切割,但關鍵在於,王令麟在嘉食化聯貸案中,擔任連帶保證人,簽下十億元本票,東森想要跟力霸切得一乾二淨,恐怕很難。

  連續五天沒有報導力霸財務危機,但東森新聞現在可是火力全開,上午就搶先播出王令麟的最新聲明。而且標題大剌剌就是檢調搜索力霸,就連中華商銀副總經理王令僑被檢調帶回約談也現場直播。家族有難,但東森集團是王令麟十七年來的心血結晶,絕對不能被這把火燒到,所以對週刊報導和父親王又曾之間的資金往來,更在新聞中強硬表示,會提出告訴,和父親撇清關係,但二年前的父子關係,可不是這樣。王令麟帶著東森員工登上玉山,感性在鏡頭前哽咽,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但現在呢?

  報紙頭版刊登王令麟很不滿父親王又曾滯留海外,留下爛攤子,甚至連丟臉都罵了出口。為了救東森,王令麟也只能把父子情擺一邊,但擺脫不掉的是法律責任。現在債權銀行已經查出王令麟在嘉食化聯貸案中是連帶保證人,簽下十億本票,先前築起的防火牆還是有破洞,王令麟想盡辦法要切割,但他是王又曾的兒子,是王令一的弟弟,也是王令僑的哥哥,這個血緣關係,是怎麼切都切不掉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