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跌深反彈 終場大漲106點

 / 台北市

  說到台北股市,接連受到國際股災以及陳總統的四要一沒有,台獨言論的雙重衝擊,連續四天重挫,今天終於在亞股全面反彈帶動下,一掃陰霾,大漲106點。好不容易見紅,但陳總統下午在會見六大工商團體時,又再次重申了四要一沒有,聽的台下的工商大老,各個眉頭越鎖越緊,希望陳總統還是拼經濟比較實在。

  台股終於撥雲見日,昨天狂瀉285點之後,今天在亞股強力回升帶動下擺脫國際股災,加上國安基金進場護盤,開高走高,上漲106點,八大類股全部翻紅,收回半年線,與日韓香港股市互相輝映,看來國際股災的外患因素已經逐漸消失,但是內憂的政治利空短時間內還是無法解除。

  股市由黑翻紅,陳總統面對台下六大工商團體大老,重申四要一沒有的台獨主張,更是理直氣壯,聽的台下大老們如坐針氈,就怕台股走不出統獨魔咒。

  台股連跌四天後,今天好不容易給了好臉色,搞不清楚四要一沒有沒關係,工商界只希望政府多拼經濟比較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