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崇美指控 郭台銘反駁

 / 台北市

  台灣首富郭台銘十九年前的婚外情曝光,事件女主角陳崇美接受週刊專訪,反問郭台銘難道不會覺得愧疚。而郭台銘今天透過一審委任律師,提出陳崇美當時寄出的三封恐嚇信予以反擊。律師表示,陳崇美當時氣焰囂張,把郭台銘逼到走投無路,才讓郭台銘不顧情面打官司。

  事件男主角郭台銘說哪個男人不逢場做戲,而女主角陳崇美也要反問郭台銘,難道不會覺得愧疚嗎?這件將近二十年前的婚外情,昔日情人變成各說各話的仇人。郭台銘在民國八十一年委任跟陳崇美打官司的律師,也拿出當時陳崇美寄的恐嚇信函,上面寫著躲過今天,躲不過明天,解決了大家都平安,還有後果自行負責,並寄給郭台銘弟弟,寫事關生意,關係重大,要郭台銘盡速解決。

  談到陳崇美的身分,律師拿出當時郭台銘親筆寫下的字跡,還有法院判決書,表示當時的確是在紫禁城酒店認識陳崇美,對於當時陳崇美三度寄裸照恐嚇要錢,律師也轉述當時郭台銘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