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生意要粉味 變調應酬文化

 / 台北市

  郭台銘沒有否認這場婚外情,但他強調只是逢場作戲,還反問天下男人誰沒有過,其實類似的話,許多傳出緋聞的政治人物或名藝人都說過,似乎只要做生意談事情,就非得有粉味相伴,是這樣嗎?

  哪個男人不逢場作戲?郭董的婚外情,拉所有男人一起背書,只不過有人不捧場,現場有兩名男記者勇敢舉手,讓郭董好佩服。事實上,這招早就有人用過了,八年前,香港藝人成龍和前亞洲小姐吳綺莉有了婚外情,還生了小孩,記者會上,他一樣把全天下男人拖下水,真的全天下男人都一樣嗎?當然不是,可是隨便找找,名人例子卻很多,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曾帶著民進黨幹部到酒店飲酒作樂,當時他就說,沒上過酒家的男人不算男人,去年底,民進黨幾位立委又被媒體拍到上酒家,還叫小姐作陪。

  相較於郭董和成龍,這兩個立委就顯得沒這麼大方,其實立委上酒家根本不是新聞,也難怪女立委這麼生氣,聽聽郭董這句話,不管是二十年前的逢場作戲還是尾牙宴上和名模的互動,郭董都付出大把鈔票,但有付錢就真的可以了嗎?這個世界,應該還是有很多錢辦不到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