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沾"腥" 就拖天下男人下水

 / 台北市

  郭台銘在記者會中坦承桃色新聞,還表明他不是聖人,只是逢場做戲,反問天下男人誰沒有逢場做戲過?其實類似的話,許多傳出緋聞的政治人物或男明星都說過,似乎要做生意、協調事情,就非得有粉味相伴,也間接助長了台灣變調的應酬文化。

  那個男人不逢場作戲?這句話好耳熟,好像在哪裡聽過,想起來了嗎?港台電影圈的大哥大當年被披露與前亞洲小姐吳綺麗有了婚外情,還生下小龍女,也說了類似的話,為了幫自己脫罪,把所有的錯著推給全天下的男人,這招郭董也不忘拿來用,而且更徹底。

  直接反問現場男人誰沒有逢場做戲過,不過卻意外踢到鐵板,現在更引起其他男性反彈,其實男人愛風流不敢承認,還推託成是理所當然,最高招的是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當時他被披露率領民進黨幹部到酒店飲酒作樂,竟然回說沒上過酒家的男人不算男人,把不沾酒色的好男人也罵了進去。

  不管天下男人是不是一般黑,但是犯錯的男人倒是有志一同,都找了相同的藉口。而說這些話的,都在社會上有頭有臉,更是年輕學子的學習榜樣,現在卻立下了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