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喜之日 郭曉玲今天文定

 / 台北市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女兒郭曉玲今天訂婚,郭董請來君悅飯店六位大廚親自到府外燴,準新郎倌曹斯杰非常低調,為了甩開媒體,跑給媒體追,最後衝上捷運,留下一堆錯愕的記者。

  訂婚的大好日子,鴻海準女婿曹斯杰,一大早不到七點就帶著一家人離開伯爵山莊的家,趕往六福皇宮迎接特地從美國飛來的親友,曾爸爸一頭黑色卷髮很顯目,曹媽媽則是一身火紅洋裝,首度現身,笑容中充滿喜悅。

  看的出曹斯杰高大帥氣的外貌是遺傳自老爸,而曹爺爺談起未來的孫媳婦,更是讚不絕口,一家人上車後驅車前往郭家信義區豪宅,等到十一點良辰吉時,訂婚儀式就要開始。

  訂婚也要美美的,婚紗公司一早就派人到郭家為郭曉玲著裝化妝,一盒盒八百八十元百年好店的喜餅也趕緊送到,郭董更是大手筆請來君悅飯店六位大廚、八位服務人員到郭家親自料理午宴,席開兩桌。除了親家,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伉儷也是座上賓,張淑芬還擔任好命婆,祝福小倆口,而郭家豪宅一早被數家SNG車包圍,警察很緊張還出面趕車。

  曹家郭家結連理門當戶對,郭董的準女婿曹斯杰今年卅歲,比郭曉玲大一歲,留美電機工程系,曾在美商蘋果電腦、鴻海集團任職,現在是廣宇科技的職員,成為台灣首富的女婿讓曹斯杰壓力很大,面對媒體跟車採訪不像丈人郭董經驗豐富,刻意繞到士林,看到記者一靠近,立刻下車狂奔,在街頭上演媒體追逐戰,最後人高馬大的曾斯杰一路跑近劍潭捷運站,跨速搭上捷運,只留下氣喘吁吁、滿臉錯愕的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