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女兒文定 夫家盛讚郭曉玲

 / 台北市

  鴻海小公主郭曉玲即將在週四與未婚夫曹斯杰步上紅毯,小倆口今天文定,請來君悅六位大廚,八位服務人員親自到府外燴服務,準新郎曹斯杰的家人盛裝出席,曹爺爺談起孫媳婦更是讚不絕口。

  訂婚的大好日子,鴻海準女婿曹斯杰,一大早不到八點就帶著一家人離開伯爵山莊的家,趕往六福皇宮,貼心的他還特地訂了飯店讓曹爺爺曹奶奶可以好好休息,等待良辰吉時,前往郭家下文定。

  看的出曹斯杰高大帥氣的外貌是遺傳自老爸,而曹爺爺,談起未來的準孫媳婦,更是讚不絕口,一家人上車後驅車前往郭家信義區豪宅,訂婚儀式就要開始。

  人生大事不能馬虎,一早婚紗公司就派人到郭家為郭曉玲著裝化妝,要讓郭曉玲美美的文定,郭台銘更是大手筆請來君悅飯店六位大廚八位服務人員到郭家親自料理午宴,小倆口可以說是門當戶對,郭董準女婿曹斯杰今年卅歲,比郭曉玲大一歲,是留美的電機工程系畢業,曾任美商蘋果電腦,鴻海集團美國投資事業,現任廣宇科技職員,為了他的小可愛郭曉玲,曹斯杰力經郭董層層考驗,郭家曹家的豪門世紀婚禮,一月廿四日將在君悅飯店舉行,一桌菜三萬元席開六十桌,郭曉玲的婚禮至少二百萬起跳,可以說是貴氣又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