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嫁女豪華婚禮 吟閨怨憶亡妻

 / 台北市

  郭台銘在婚宴致辭時,看不到他商場上的霸氣,眼中流露出來的,全是一位爸爸對女兒出嫁的不捨;他一再提起亡妻林淑如,自責不是個好父親,沒時間好好教養女兒;郭台銘忍不住哽咽流淚,感動了現場的賓客。

  晚上七時,在四對伴郎與伴娘導引下,新郎曹斯杰挽著郭曉玲入場。兩人均穿淺色禮服,郭曉玲手上的新娘捧花,由近五十朵白玫瑰嵌上鑽飾組成,手上所佩戴的訂製鑽飾包括紫水晶鑽石、藍紅寶石等名貴飾品,價值三千萬元。

  而父親郭台銘特別引用唐朝詩人王昌齡的七言絕句《閨怨》:「閨中少婦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表達對妻子的虧欠。他說,他忙於事業,對妻子和孩子虧欠太多,對於教養孩子,他只有養,沒有教,勉強及格,只有六十分,教育的重責大任都落在妻子肩上,感人的致詞另在場賓客動容。


[2]整場婚禮進行中,這對新人也走出宴會廳,穿著白紗的郭曉玲挽著曹斯杰的手甜蜜現身接受媒體拍照,曹斯杰一身白色西服,兩人宛如童話世界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