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士駿回母校 最想學ㄅㄆ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出生的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今天回到母校靜心小學接受傑出校友頒獎。公開場合都講英文的他,難得秀了幾句中文。此外,他首度向媒體透露女朋友也是台灣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陳士駿決定要學中文。

  重回20年前上課的教室,雖然當年校歌早就忘了,無法跟學弟妹大合唱,但看到校方送上的神祕大禮,是當年他唸小學時的書包和制服,陳士駿重溫童年回憶。背起當年書包,雖然陳士駿只唸到國小二年級就全家移民美國 ,但他說國小背的九九乘法卻奠定他日後成功的基礎。小時候的便當和午休時光都讓陳士駿好難忘,看見小小學弟年紀輕輕英文一把罩,讓陳士駿很汗顏,興起了學好中文的念頭。

  不知道學中文和交女朋友有沒有關係,但可以確定的是陳士駿這次回到台灣,除了要了解亞洲網路市場外,更計畫推出YouTube中文版,甚至讓手機也能連接YouTube影片。看看他愛拍照的模樣,難怪當時會有創立影音平台的構想。這一拍,幫他自己拍出了百億元的身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