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士駿回台 分享YouTube經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的創辦人陳士駿,今天回到台灣。陳士駿八歲移民美國,大學沒畢業,為了創辦Youtube還當了一年的卡奴,如今網站全球爆紅,陳士駿說:未來Youtube會有台灣版!

  戴著黑色粗框眼鏡,一只耳環,他就是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今年二十九歲,擁有上百億身價。

  當初為了跟朋友一起分享聚會的影片,架設網站。YouTube就這樣靠著網友上傳短片,成為全球最大影音部落格。而八歲移民美國的陳士駿,只有大學肄業,2005年,為了創立YouTube,當了一年的卡奴。直到點閱率突破一億次,被Google以台幣544億併購,這才成為焦點。今年,他與王建民同列時代雜誌百大最影響力人物,還獲得Webby獎年度風雲人物,等於網路奧斯卡的殊榮。

  台下坐滿的年輕學子,紛紛投以羨慕眼光,陳士駿儼然就是網路界的台灣之光,放眼亞洲市場,陳士駿說,YouTube未來還有台灣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