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明星拍廣告 每個鏡頭費心思

 / 台北市

  這不是廣告系列,今天要帶大家看到可愛的動物廣告,雖然可愛逗趣,但小動物最難配合也很難照劇本演出,為了要捕捉一個表情,可能得耗上好幾天。再配合萬能動畫,才能完美呈現。

  左扭扭,右翻滾,跳著柔軟操的拉拉,憨憨的眼神,魅力叫人無法擋,但場景換到幕後的拍片現場,主角拉拉上場囉。

  拍廣告的人都會承認,用動物當主角,就跟拍小孩一樣難搞,因為牠看不懂劇本,更不甩導演,一下要吃,一下要玩,而且玩累了,還要睡。為了捕捉一個表情,工作人員還得偽裝成佈景,用食物耐心引誘。這支衛生紙的廣告,動員同一胎狗媽媽生的6隻小拉拉,攜手演出,再配合動畫效,最後才能完美呈現。

  廣告公司製作表示,「我們有製作一個道具的狗,布娃娃的狗,然後由工作人員直接從鏡頭上這邊丟過去,就狗演員的話,其實最怕的就是牠情緒低落,或者是牠累了 一定要休息一下。讓狗就是稍微喘口氣,然後跟牠逗一逗、讓牠情緒開心一點,我們再繼續。」

  現在越來越多廣告商,愛用動物當主角,因為牠們雖然是最難配合的演員,但可愛的模樣,往往也能得,最大的廣告效益。(陳美喬 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