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宜蘭童玩節 廣告先睹為快

 / 宜蘭縣

  以風中的小米田獲得金馬獎殊榮的導演鄭文堂,今年受到宜蘭縣政府的邀請,為宜蘭國際童玩節拍攝一部二十秒的廣告片。短短二十秒,要詮釋出童玩節裡快樂的夏日童顏和清涼的戲水快感,竟讓大導演睡不好覺。

  這段總長才二十秒的童玩節廣告,就是讓金馬獎導演鄭文堂睡不好吃不好的作品。

  身為宜蘭囝仔的鄭導演,今年受到宜蘭縣政府之邀,拍攝童玩節廣告,由於這支廣告將會送到國際媒體上播放,吸引各界到宜蘭觀光,因此才短短二十秒,就讓鄭文堂大嘆難為。

  雖然片酬不多,不過外加一張免費童玩節PASS卡的獎品,還是這名大導演開心得不得了。

  今年的童玩節將在七月七號登場,這次主辦單位發揮創意,讓民眾能DIY自己享受拍電影的樂趣,他們舉辦了童玩短片創作金龜獎和民眾同樂,獲得最高獎金的得主還有六仟元的免費住宿。另外,現場還有精彩的抽抽樂和搓搓樂體驗,讓民眾在驚奇的抽獎活動中重拾古早童玩的樂趣。當然驚奇又好玩的水上活動,更要讓民眾好好在七月天裡消暑氣,玩個痛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