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重挫302點 跌破8200大關

 / 台北市

  雖然美股昨天收紅盤,但亞洲股市今天全面下跌,台北股市又受到選前不確定因素的影響,開盤後小漲隨即由電子類股帶頭下殺,八大類股全軍覆沒,尾盤重挫302點,摜破8200點大關,以8187點作收,指數創下今年的九月以來新低點。

  一片綠油油當然低氣壓,號子裡大家看盤都有氣無力,因為前陣子賺得都吐回來了。

  真是被套牢了,明明美股收紅盤但亞洲股市卻一瀉千里,台股開盤小漲五點之後就一路往下滑,收盤暴跌了302點,摜破8200大關,創下八月份美國次級房貸風暴時,7987點以來的第二低點,讓投資人信心潰湜的除了國際股市還有政治因素和員工分紅費用化,以及大陸實勞動合同法二大利空。

  立委、總統大選逼近,加上月底馬英九特別費即將宣判,投資人沒信心,台股短期內恐怕都在低點震盪,投資人還是要保守因應,才不會買高賣低住套房。(記者何佩蓁、連源濱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