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格威免加油 業績激增五倍

 / 台北市

  油價高漲不開車,也讓標榜不用加油的賽格威電動代步車,由黑翻紅,雖然一台要價三十萬真的蠻貴的,不過賽格威最近詢問度爆增,全台一年可以賣出一百台,業績暴增五倍。

  從事金融保險業的鄭先生騎的這台超炫的電動車,就是現在最夯的賽格威,別看它只有兩輪,時速最快可以達到二十公里,而且最吸引人的是它不用加油。別的騎士一進加油站就荷包大失血,但鄭先生完全不必花油錢,而且賽格威充電一次就可以跑四十公里,這個距離相當於台北騎到桃園。

  其實騎賽格威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因為必須靠身體來控制所以平衡感要好,只要身體稍微往前傾,車子就會往前進。這麼拉風的賽格威,一台要價三十萬,不過現在油價高漲,不少民眾也開始考慮這種不必加油的電動車,最近的銷售量,比七年前剛引進台灣時暴增五倍。

  雖然每天都有人打電話來車行詢問,不過一聽到價格這麼貴,還是得考慮考慮,到底是省油錢划算,還是別衝動買車比較實在。(記者謝安安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