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客服薪5萬6 被罵太超過!

 / 台北市

  消費券又引發爭議,這一次是消費券客服人員坐領高薪,負責接○八○○電話的客服人員,月薪高達五萬六千元,主管八萬元,這麼高的薪水看在民間客服人員的眼裡,直呼不合常理。

  思瑋是私人企業的客服人員,上班時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不但要電話行銷還要被客人罵,一個月底薪大約兩萬兩千元,一聽到消費券的客服人員可以領到五萬六千元,思瑋眼睛都亮了起來。

  為了順利發放消費券,經建會打算成立電話諮詢部門,電話客服人員月薪三萬五千元加保險加津貼加獎金總共五萬六千元,但是一般公司行情約兩萬兩千元到兩萬六千元;主管級薪水更離譜,月薪五萬加保險加津貼加獎金,一個月可以領到八萬元,光是○八○○服務專線,服務期間共十個月,要花超過一千萬。

  消費券明年才要發放,但是引發的爭議卻不少,經建會下午說明表示諮詢中心將採取外包制,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參與投標,但是預算書上超高的薪水標準如果不改變,難以平息外界冤大頭的批評。(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