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龍6月將復駛 台北-台中60元

 / 台北市

  尊龍客運預計今年六月復駛,為了吸引客人打出超低促銷價,台北台中只要六十元,幾乎是賠本生意,行車品質會不會有影響,也讓民眾非常質疑。

  準備六月恢復行駛的尊龍客運,已經張貼海報打出預告,寫著會有憾的超低價格,到底有多便宜呢,看看其他客運業者,打著台北台中只要八十元,尊龍決定下猛藥,下殺到六十元,吸引客人,比一個排骨便當還便宜。

  不少民眾樂觀其成,能省荷包當然好,不過安全問題,令人打問號,民國九十二年,尊龍發生火燒車意外,奪走了六條人命,因為巨額賠償,陷入財務危機,去年遭交通部要求停業一年,今年復駛,交通部也嚴格要求提出完整計畫。

  尊龍為了挽回消費者,台北台下殺到六十元,其他業者不打算跟進,因為六十元,一臺車坐滿三十人,才一千八百元,但光油錢和人士成本就要兩千元,跟本是賠錢在賣,而六十元的價碼也顯現出客運業競爭有多激烈。(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主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