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平價豪宅 1坪9萬起跳

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面海的大樓,景觀超寬闊,甚至陽台還有兩百七十度的視野,這樣的屋子如果在台北市區,一坪可能都要百萬,不過在高雄市,一坪卻只要九萬起跳,這是房屋業者在左營軍區打造的平價豪宅,吸引了許多北部客來看屋,不過缺點是,離市區很遠,生活機能可能不太方便。

  左手邊是綠油油的山林,面對著藍藍的台灣海峽,金黃色的耀眼陽光灑在水平面上,天然的美景是有錢都買不到的裝潢。就因為這樣美景太吸引人,業者乾脆打造270度大面積開窗的高樓層豪宅,這一位從台中來的謝太太就是聽說高雄市有這樣的景觀住宅,拉著老公搭高鐵來看屋。這裡的景觀這麼好,沒有遮蔽物的原因,正是因為這裡緊靠著海軍軍港,這兩年政府慢慢釋出軍港周邊的土地,才讓建商有機會在這裡蓋房子。美景讓豪宅加倍美麗,不過這裡也不是都沒缺點,一來如果以後開放更多美景就會被遮到,二來因為地點在市郊,所以開車到市區至少要20分鐘。

  儘管生活機能不能和市區相比,不過還是不少建商看好投資潛力。短短兩年不管是透天屋還是社區大樓,軍區周邊建案不斷推陳,不過價格還是維持在九萬到十七萬之間,比起台北市台中市相對便宜,也難怪吸引很多投資客青睞的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