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豪宅1.3億 小市民:誰買得起!

邱君萍 張國聖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房價向來平穩的高雄,最近也出現了破億的超昂貴豪宅!地點就在熱鬧的愛河邊,屋內的視野不但可以俯瞰河景,還可以看到高雄港,甚至連壽山也一覽無疑,山海河的兩百坪豪宅,一坪開價六十萬,一間空屋就要一億三千萬元,不過很多民眾也質疑,這麼貴誰買得起?

  站在三十三樓高的陽台上,放眼望去,右邊看到的是綠油油的壽山,前方蜿蜒的是愛河,再往左邊看過來,狀闊氣勢的是高雄港,整個高雄的山、海、河盡收眼底,這棟座落在愛河畔的大樓,一共三十四樓高每樓都只有兩戶。百坪豪宅視野好連裝潢都是量身定做,所以每一間賣出都是這種水泥毛坏屋,等著客人挑選,看要歐風,和風還是卡哇伊風都可以,一坪開價六十萬,等於這戶兩百三十坪大的空屋,就要新台幣一億三千萬元。在南部地區真的是破天荒高價豪宅,因為在愛河邊目前的房價,差不多十萬到十六萬,不過這裡卻足足貴了五六倍,看在普通民眾眼中,這種房價根本就是天價。這種破億價格,業者敢開卻沒人敢買,甚至有人覺得這根本是要,中樂透才買的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