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1:58

今年最深跌幅 台股下殺300點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股跟上歐美股市的腳步,二月五日一開盤就大跌,盤中加權股價指數一度下跌286點,跌幅創下今年最深,跌勢居全球之冠,

拿著扇子拼命扇,漲紅著臉還是沒有退,剛好跟一片綠油油的盤面成了強烈對比,台股不賞臉,在號子裡,臉色一個比一個還難看。

  真的是很慘,台股一開盤就像是墜崖般重挫,將近10點鐘,更跌了將近300點、下跌284點,指數來到7258點,之後就在7280點左右震盪、跌幅3.4%,跌破半年線,跌幅更是今年來最深,全球跌幅最大,問題出在哪?台股真的是內憂外患,除了歐美股市推了台股重重一大把,傳出可能暫停交易的遠百拖累整個遠東家族,遠百、遠東新,臉色都鐵青。

  還有要圍堵房產投資客的三大行庫一出手先圍堵了營建類股,投資人最盼望的止跌回升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分析師認為,可能還要再跌個一天,封關前才有機會見到春暖花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