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8:58

台股狂瀉324點 跌幅全球最大!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葡萄牙、西班牙、希臘,預算赤字可能失控,歐美股市重挫,拖累台股躺平,一開盤就是重挫,盤中更一度下殺將近350點,摜破7200點大關!手上的股票殺到見骨,股民在過年前,心情一點都好不起來。

  天氣明明不熱,號子裡的股民還是拿著扇子拼命扇,漲紅著臉沒有退,剛好跟一片綠油油的盤面成了強烈對比!台股不賞臉,在號子裡,臉色一個比一個還難看。大嘆三聲,心裡真的有夠苦,台股的黑色星期五,一開盤就像是墜崖般重挫,拉也拉不回來,盤中更一度重挫346點,指數跌破7200點關卡!終場收在7217點,大跌了324點,跌幅4.3%!跌幅是今年最深,創下全球最大的跌幅!怎麼會這樣?台股真的是內憂外患,除了。歐美股市大跌,推了台股重重一大把,傳出可能暫停交易的遠百拖累整個遠東家族,遠百、遠東新,臉色都鐵青。還有要圍堵房產投資客的三大行庫一出手,先圍堵了營建類股。投資人最盼望的止跌回升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分析師認為,可能還要再跌個一天,封關前才有機會見到春暖花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