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紅盤日慘兮兮 下挫120點

 / 台北市

  台股今天開盤,但表現卻跟天氣一樣冷;開盤大跌105點,摜破7600點,終場下跌120點,以7553點作收;其中電子類股表現最疲軟,只有觀光、資產類股,受到中國觀光客來台影響,表現一枝獨秀。

  財神爺來送金元寶,開春後第一天的台北股市竟然沒拿到;雖然美股昨天止跌反彈,但台北股市難逃補跌命運,開盤大跌105點,摜破7600點,染黑紅盤日。雖然傳產股一度吸引買盤,大盤出現短暫拉抬,還是腿軟站不起來,台股終場下跌120點,收在7553點,成交總值1136億元。金融電子抱頭鼠竄,只有觀光、資產挾帶陸客搭郵輪登台成功搶灘。台股上有壓力,下有支撐,還是得看歐美股市臉色。

  投資人一身紅通通,卻沒看到開盤紅通通,分析師要大家別失望,短期盤面航運、觀光等三通概念股還是人氣最旺,垂頭喪氣很久的電子股也有止跌回升的可能,就看面板怎麼帶頭,大家還是有希望,財源滾滾來。(黃敏惠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