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8:58

台股周線連3黑 股民40萬飛了!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股災,讓台股昨天暴跌324點。今天星期六台股全球獨家開市,持續上演震撼教育,開盤小漲,但恐慌氣氛蔓延,盤中一度大跌136點,跌破7100點,最後收盤小跌4.96點守住7200點關卡。至於昨天遭搜索的台新金,今天一開盤就跌停鎖死,台股週線連三黑,平均每位股民賠了快四十萬。投資人大罵,連紅包都發不出來。

  全球唯一本週六獨家開市的台股,繼續當外資提款機,今天一開盤持續震盪,盤中一度大跌快一百點,大叔氣到盤都懶得看,大嬸氣成鐵扇公主,火氣怎麼都搧不掉。紅包跑了,錢也飛了,週六上午一開盤,受到美股激勵小漲31點,之後受到金融營建類股。跌破年線,盤中一度大跌136點,7100點失守,還好權值股拉抬向上,最後收在7212.87點,小跌4.96點,守住7200點關卡,昨天遭到搜索的台新金,一開盤就跌停鎖死,四萬張賣單高掛,遠百盤中再度跌停,反觀去年牛市大發,每位股民平均大賺三百萬,沒想到今年虎年開春虎頭蛇尾,台股週線連三黑,以開戶人數八百五十萬計算,平均每位股民荷包縮水將近四十萬。偏偏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運,台股暴跌讓紅包行情、年終行情全泡湯,不少投資人都得帶著一張苦瓜臉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