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8:58

環團踢館! 台塑股東會變戰場

吳青穎 盧松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塑集團下午舉辦股東會,不過有10多人自稱是小股東的環保團體,抗議台塑污染環境大聲嗆聲,被警員抬出會場,一度爆發嚴重的推擠衝突。

  >喔喔喔,台塑股東會一開始,沒注意的還以為跑錯了場地。抗議雲林六輕跟仁武場污染,這一群環保團體,硬是要擠進會場裡,說要搬個黑心獎給台塑。你推,我拉,環保團體使出了遍地開花,這一頭,我們全坐下,另一頭立刻有人來嗆聲。這樣下去怎麼行,台塑早就料到了,請來了30多名的警力,把你們請出去總可以了吧,我抬。ㄟ,這位外國人,抬著抬著就昏倒了。還有這位小姐,穿了件短裙,這一抬,也遮一下嘛,不是全曝光了嘛。以為請出去這股東會總可以平安開始,哪可不,現在來個疲勞轟炸。輪番上台發言,看王雪紅都快要度辜了,王文淵心理可能在想,這還要講多久阿。一場股東會變成環保團體的抗議秀,台塑的經營團隊可能只能大嘆,三聲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