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8:58

水餃手工現包 1顆只要1.1元!

張夢熊 報導

  來看看這超便宜的水餃,高雄縣的黃昏市場有一家水餃店,這裡的水餃,都是純手工製作的,但一顆只要1.1元,因為新鮮又好吃,很多民眾一買就是好幾十顆,生意非常好。

  看看市場路邊的這間小攤位,別看它不起眼,裡面坐著5個阿姨,手裡可是忙不停,每個人手邊都放著一大堆水餃餡,一手拿起麵皮,一手挖著餡料,3秒鐘就包好一顆水餃,就像在比賽一樣,阿姨一個包的比一個快,白一點的餡料是高麗菜口味,綠色的就是韭菜口味,通通很暢銷,因為這些現做現賣的手工水餃,每顆只要1.1元,下滾水一煮香噴噴顆顆飽滿,咬下一口全都是餡料,讓客人一吃就上癮,好吃真的不是說假的,看看每個人,一買就是3大盒,還有人6盒200元,立刻搬回家慢慢吃。

  這家水餃店從10年前開始,就賣一元水餃,十年如一日,至今手工水餃還是只買1.1元,客源相當穩定,每天就要賣出2萬顆,也難怪這些阿姨每個都要手腳加快,不然包慢了就會來不及賣,客人就要失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