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2:00

登上新股王 富邦金股東會和樂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股票賺錢心情也很好,富邦金在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蔡明忠真的很開心,因為昨天收盤時,股價打敗了堂弟蔡宏圖的國泰金,讓富邦金坐上了金融股的股王寶座。看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臉上滿是笑意,不論是看文件嘴角上揚微微笑或是和股東們休息時聊天到開心大笑,因為富邦金昨收盤在43.1塊,首度打敗最長壽的股王國泰金控,以0.1塊之差成為新一代金融股股王。

  今天富邦金召開股東會,股價也很給面子,狠狠把堂哥的國泰金42.9塊遠遠甩在後頭,一開盤就漲44塊,不過蔡明忠倒是很謙虛,雖然說不在乎股價表現,不過從蔡明忠在台上企圖鬆掉領帶看得出來成為新股王,難得股東會可以輕鬆一點。不過搶了堂哥的金融股王寶座,感情會不會受影響,不擔心影響兄弟情誼,小股東們也很捧場,全場沒有人發問,全部安靜聆聽,看得出來大家對新金融股王信心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