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2:00

陳冲組閣利多 台股開紅盤漲165點

季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結束春節假期,上班第一天,趕快來看這個好消息。台股開紅盤日,果然很爭氣,在陳冲要接任行政院長的利多下,以上漲165點開出,接著陳冲概念股領頭漲,指數繼續上衝,大漲超過兩百點。投資人都很期待,希望新年新氣象,新內閣帶領下,股市可以一飛沖天。

  請來財神爺,祈求新年到來,恭喜恭喜發大財。過完年後第一個交易日,果真沒有辜負大家期望,龍年開紅盤,台股數字一飛沖天,開盤就大漲165點,對於接下來的股市走向,投資人也都很樂觀。

  馬總統今年拼經濟,陳冲即將接任行政院長,點名三大類股,第一類股包括通信網路、汽車、橡膠等類股。第二類是二高一低股,也就是高現金殖利率、高成長,但是低本益比的股票。

  第三類則是國安基金護盤、大買的股票,例如台積電、鴻海等股票。這些所謂的"陳冲概念股",果然都在開市這天開紅盤,但說到底關鍵還是在投資人身上,景氣好大家有信心,願意買股票台股才能再度充滿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