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58

捍衛正義? 2500遠東員工上街頭

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SOGO經營權戰火延燒,遠東集團發起「516捍衛正義」遊行活動,超過兩千五百名員工參加,原本希望經濟部部長,能夠出面接受陳情書,不過等了三個小時,部長並沒有出面,遊行隊伍也在經濟部門口集結之後,結束抗爭。

  超過兩千五百名員工,遠東集團旗下企業,自發性的聚集在自由廣場,進行第三波抗爭活動,喊著口號,拉起布條,為了向經濟部商業司請願,遊行隊伍從自由廣場,走到經濟部門口,要跟經濟部長喊話,SOGO百貨經營權爭議不。

  從一開始徐旭東親上火線,到第二波員工在自家百貨門口抗議,到這一次走上街頭,要求經濟部長接受陳情書,不過遊行活動從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一直到四點半,就是等不到經濟部長出面,遊行活動只好宣告結束,經濟部也在隨後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強調一切依法行政,沒有違法行為,雙方各說各話,僵持不下,看來戰火還會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