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2:00

國安基金啟動 台股開盤飆漲236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開始先來關心經濟話題。最近遇上歐債風暴,台股真的很慘,在12月19號大跌151點,跌破十年線6633點,投資人信心潰散。行政院決定,規模高達五千億的國安基金要進場護盤救股市!今天加上歐美股市大漲,果然雙利多消息,台股開盤跳空上漲236點,八大類股齊揚,心情低迷很久的投資人也說終於開始賺紅包了。

  拿紅包囉!台股今兒個是紅包場,紅通通包全場!一開盤上漲236點,八大類股都是大紅人,一路走揚!高達五千億的國安基金不再隔岸觀火,跳下來救火。歐股翻紅,美股大漲3百多點!加上金管會幫忙灌救,開放陸銀參股,銀行股個個拍手都拍紅了。宏達電官司吃敗仗,股價打勝仗,再攻漲停。馬友友概念股,友情一樣濃。包括裕隆,遠東集團類股等很給面子拉出漲停,紅包還會越來越大包嗎?國安基金前腳還進,大家的信心先進場,投資人也許會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公公,只是這耶誕老公公你來的太匆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