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6:00

懷疑女同學說壞話 男大生怒飛踢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某大學內的超商,竟然發生男學生當眾踹女學生的誇張事件,原來這名男生懷疑女同學在背後說他壞話,當眾踢飛女學生,而且還連踢好幾腳,一旁店員上前制止,男子還不服氣,雙方發生扭打。

  便利超商監視器畫面,女大學生帶著同事到飲料櫃前挑飲料,後頭白衣服男子雙受插在胸前,等女大學生接近時,冷不妨一腳踹過去,女大學生當場被踢飛,連鞋子都掉了,女學生還來不及反應站起來,踹人的男學生又靠過來想補一腳,一旁店員趕緊制止,雙方發生肢體衝突,男子還不肯罷手。

  為何會發生這麼誇張的事情?原來他們都是新竹中華大學同班同學,而且都在這家便利超商打工,踹人的是這名自稱偉妹的男子,懷疑女同學背後說他壞話,找機會報復,剛好女同學進便利商店買東西,冷不妨一腳踹過去。

  校方將男子移送校規懲戒,男子一腳踢人,可能吃上傷害罪官司,一時衝動,後果肯定讓男子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