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58

金融業逆勢賺錢!年終最少3個月

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每到年底,大家都在想,自己的年終獎金會有多少,今年金融業在一片不景氣中,業績逆勢成長,年終獎金會比去年還要好,最少三個月以上。尤其是公股行庫,最多還可以拿到7個月以上。

  2012還沒過完金融業年終獎金搶先曝光,讓大家看了都會羨慕,因為第一名的兆豐金去年就已經發了7.7個月,今年一樣維持水準至少7.7個月,合作金庫則是去年7個月,今年目前計畫至少發4.6個月,而第一銀行則是超過5個月,華南銀、彰化銀兩家同樣持平,連續兩年都會發出5個月的年終獎金。

  雖然大環境景氣不理想,相當多的產業獲利大不如前,不過今年金融業獲利表現相對穩健,像是土地銀行不僅獲利能達成目標,金額更是超過百億年終獎金一定超過,4.6個月的基本水準以月薪大約3萬元來算,今年銀行員工都可以,至少拿到15萬左右的年終獎金,金融業年終逆勢增加數字聽起來,真的讓人好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