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8:58

王文洋賣手機! 力抗iPhone.hTC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市場,不再是IPHONE獨大,宏達電去年12月,推出HTC蝴蝶機,持續熱銷,中華電信這個月16號,推出一款零元的智慧型手機,「INHON」,引發民眾討論,雖然品牌很新,但應宏母公司的股東大有來頭,康師傅董座次子魏宏帆以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合作,進軍手機市場。

  主打超薄,5吋FULLHD螢幕,還有超大廣腳方便自拍,HTC蝴蝶機,去年12月在台灣推出後,銷售成績直逼IPHONE5,不讓宏達電王雪紅專美於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結合魏家實力,搶攻手機市場,推出這款INHONG1的,零元智慧型手機,強調整支手機都是MIT,符合台灣民眾口味,推出後大受好評。

  內建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4吋的螢幕,原廠價7880,OUT,雖然品牌很新,但規格設計,都不輸一線品牌的萬元手機,而且母公司應宏,第二大股東王文洋,跨足智慧型手機產業,又和頂新魏家合作,引起市場注目,除此之外,以代工起家的郭台銘,在推出大螢幕電視後,現在也傳出有意推出品牌手機,國產手機大戰,今年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