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2:00

好想當"圓神"員工 首例週休3日!

連珮貝 黃翊真  / 台北市

  出版過不少暢銷書的圓神出版社,董事長簡志忠突然在前天宣布,三月開始實施週休三日,不少員工都嚇一大跳,但卻是鼓掌叫好,因為早在20年前,政府還沒實施週休二日,圓神就已經享有週休二日福利,董事長認為創意人不該被綁在公司裡,所以才讓員工週休三日。  

  

  戴著假髮穿著皮衣外套,帥氣騎著野狼,他就是圓神出版社董事長簡志忠,和員工一起發揮創意,拍攝尾牙開場MV,現在更宣布,要讓員工週休三日,成為全台第一個,每週只需上班四天的公司,公司不定期舉辦活動一起出遊,還會找專家來辦講座,甚至每年員工旅遊到歐洲,長達八天十天,全部公假,還補助員工三到六萬不等,把員工當家人,每個人都是人家的爸爸妻子不會說那半天假圓神多賺錢為什麼我們每年去國外旅行因為我們在什麼叫另一種生活,讓員工把時間,拿去體驗生活,找尋其他創意靈感。

  而且早在政府,還沒開始週休二日時,圓神就已經在週休二日,現在又實施週休三日這樣的創舉,恐怕在這無薪假浪潮中,讓不少人看了眼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