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8:58

幫中油.台電把脈 改善小組啟動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合作,要帶您關心漲價的議題,現在油電確定雙漲,外界批評中油跟台電,營運不佳,卻發給員工高額的獎金跟福利,因此,經濟部成立一個台電及中油經營改善小組,要幫中油跟台電開源節流。

  不過,今天第一次開會,對於員工是否福利要縮水,只有提出來討論,還沒有確定方向,看來中油台電要瘦身,還要好長一段時間。前一天才成立了,台電及中油經營改善小組,馬上舉行第一次會議,經濟部長施顏祥親自主持,還請來企業總裁跟專家學者一起討論,如何讓兩家國營企業提高績效。

  不過最讓老百姓看不下去的,就是台電跟中油年年虧損,但員工的福利還是好到不行,難道員工的福利不能少一點嗎?所以,只有提出來討論,還沒有任何具體結論,這讓民眾很不平衡,為什麼油電雙漲,可以馬上實行,要台電跟中油的員工福利少一點,卻要不斷的討論再討論,這樣的改革速度,讓人質疑。

  台電跟中油到底民國哪一年?才能一年省下125億,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TW.NEWS.YAHOO.COM/MYPOWER/,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