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2:00

小公司大手筆! 五星飯店吃尾牙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不少公司趕在過年前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高雄就有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整個公司老闆加員工只有5個人,不過老闆也不小氣喔,選在五星級餐廳裡的BUFFET來宴請員工,一個人就得花將近1300元,菜色豐富自由挑選,老闆說錢是小事,員工開心最重要。

  大家杯子高舉道祝福,一個個臉上都堆著笑容,這家族聚餐小朋友吃得超開心,這不是家族聚餐,是公司的尾牙宴,老闆舉杯鼓勵大家,接著還有特別的禮物,看到紅包這笑更是止不住。

  他們是高雄一家網路科技公司,這位戴眼鏡的先生是老闆,坐在對面著這位是老闆娘,另外後面這邊三位就是員工,小朋友則是老闆老闆娘的孫子們,所以算一算老闆加員工,總共只有5個人。

  雖然公司規模小,老闆還是很用心,尾牙宴請大家吃五星級的BUFFET,一個人加上服務費就將近1300塊,但是這裡不但燈光美氣氛佳菜色又多,有台式的熱炒日式的串燒茶碗蒸,還有西式的排類鐵板燒,旁邊一區還有滿滿的甜點跟蛋糕,這樣的BUFFET尾牙,員工覺得真的太貼心了,愛吃什麼自己選,不怕吃不夠每個吃得都很滿足,老闆說員工吃得開心,錢就花得值得,雖然是五人尾牙宴,但是豐富又精致的餐點也不失禮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