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2:00

150吃到飽! 飯店自助餐祭流血價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午餐時間,帶您來吃便宜的BUFFET,高雄有飯店業者、在午餐跟晚餐時間推出自助餐吃到飽,一個人只要150元,不但有沙拉吧、果汁吧,還有50多種中式熱炒,因為很划算,吸引不少人來大吃一頓。

  余先生拿起超大盤子,對著一道道可口的中式熱炒開始拼命裝。先把總匯炒麵炒飯裝個半盤,紅紅的大蝦子也來幾尾,想吃魚,旁邊的炸魚條不能錯過。就這樣裝了滿滿一大盤,坐在位子上就開始一口麵、一口蝦再一口魚,豪邁的吃起來。看看他盤子裡的都還沒吃完,馬上又站起來再把盤子補個滿。因為看看菜色,還有這麼多。一整排的精緻熱炒還沒吃。只是這可是大飯店耶,這樣吃不會很貴嗎。

  您沒聽錯,這飯店精緻BUFFET可是吃到飽。不但有50道菜輪流更換,還有沙拉吧水果吧,在加上飲料吧,這樣吃到飽,一個人只要150元。這麼便宜,但菜色一點也不馬虎,看看這乾燒鹽酥蝦,油亮油亮的魚香茄子,還有酥炸魚條,都排的漂漂亮亮讓你盡量吃。還有這特製香肉燥,可是飯店大廚的私人配方,讓肉燥吃起來有高級的口感。飯店特別在中餐晚餐時段鎖定上班族,打出150精緻BUFFET吃到飽。就是想要薄利多銷,在用餐時段,做出高貴不貴的好口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