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58

陸SOGO業績好 房東租金漲5倍!

綜合報導

  有百貨龍頭之稱的太平洋SOGO,在台灣業績嚇嚇叫,遠東集團同樣在大陸開設,也業績長紅,因此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原本約1.3億台幣的房租,房東一口氣漲了五倍,要6.5億台幣,遠東集團只願支付3億,讓房東不滿意,居然連夜進駐封鎖,不讓SOGO開門營業。

  夜晚的百貨公司,大門拉起了數條封鎖線,還有一群保全人員站崗,是發生什麼案件嗎,詭異的氣氛,持續到白天,雖然沒了封鎖線,不過,不管是正門,還是側門,通通大門深鎖,只貼了停業裝修,讓逛街民眾,全撲了空。

  沒有預告,更沒有裝修前大拍賣,遠東集團在四川成都,投資的太平洋百貨春熙店,亳無預警的關門停業,原來是春熙店,百貨業績不錯,房東疑似眼紅,漲起房租。原本2600萬人民幣的房租,相當於1.3億台幣,房東一口氣漲五倍,要遠東集團支付6.5億台幣,不過遠東只願付3億,雙方談不攏,告上法院。

  案件還沒有最後裁決,突然間,房東卻連夜霸占百貨公司,遠東集團發出聲明要示,己向兩岸相關主管機關,表達抗議,只是在兩岸簽署服貿協議的同時,對岸集團卻有如此強行手段,似乎也可能影響兩岸的投資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