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2:00

好心肝才有人要 總統秀器捐卡

劉惠卿 徐宇威 報導  / 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106天,馬總統今天上午參加新北市亞東醫院成立30週年的慶祝活動,在致詞時,總統還特別秀出他的器官捐贈卡,他還說他天天運動,就是怕有一天真的要捐器官時,如果不夠健康,器官會被醫師拒絕。

  新北市亞東醫院30週年慶,蛋糕一推出來,總統好奇的走到正面去瞧一瞧,這時候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個箭步上前,比比手勢跟總統解釋,蛋糕上面的照片是新落成的大樓,總統聽了似乎很滿意,比了個讚的手勢。

  這場切蛋糕的生日會,醫院院長朱樹勳當著大家的面跟總統說,ECFA也該加入器官捐贈,院長的要求,總統有聽到,立刻從胸前口袋拿出他的器官捐贈卡,大聲的把卡號唸出來,而且強調為了這張卡我天天運動。

  前一天公佈的黃金10年拋出5年內全面週休2日,現在在這個醫護人員的場合,總統繼續提出合理門診量,醫療人力預算將從10億提高到20億,同時增加醫護人數,從現行的10床一名護士降低到3床一名的標準,要讓醫師護士也能準時下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