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2:00

迎戰各大廠牌 "金"iPhone酷炫開賣

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新產品IPHONE5S和5C今天在台灣正式開賣,七點就開門的電信門市,一大早就有大批民眾排隊搶購,30隻現貨開賣不到1小時就被搶購一空,搶頭香的民眾凌晨2點就來排隊,就是為了新產品金色的IPHONE5S。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電信門市,一大早還沒開門營業,就有不少民眾來這裡排隊,因為這裡是最早可以買到蘋果新產品IPHONE5S和5C,開賣後號碼牌一下子就被領光,第一個買到手機的就是他凌晨2點就來排隊,這麼早來全都是為了這隻金色IPHONE。蘋果迷都要搶先購入,這台金色的IPHONE5S,有別於以往的黑白兩色,IPHONE5S首次加入金色的設計,成為新產品中最大的亮點。

  還有另一個賣點就是它,IPHONE5C,想入門當蘋果迷這款色彩繽紛鮮豔的外殼,搶攻的就是年輕族群,因為續約的手機價格也比5S便宜了3千元,不管是顏色外型還是價格,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就知道蘋果IPHONE買氣依然很旺,蘋果迷想購入的原因還是只有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