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8:58

新手機會彎曲! 背蓋刮傷自動修復

黃涵逸 編譯

  智慧型手機市場越來越激烈,韓國品牌LG不讓三星專美於前,推出一款最新型手機,6吋螢幕不稀奇,這手機的神奇之處,在於它本身就是彎曲的,不管怎麼壓都不會變形,背蓋還有自動修復能力,雖然被刮傷,但是不到幾分鐘就可以自動恢復原狀。

  從側面看,手機機身不是平的,而是微微彎曲,多了點弧度讓手機握起來更舒服,但重點在後頭,把手機平放在桌面,放上重量不同的物體測試,再怎麼壓都不會變形,看起來超神奇,如果有了它以後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坐壞手機。

  這是韓國品牌LG最新推出的「曲面螢幕手機」,從面板電池到機身,都能做出一定程度的彎曲,但手機背蓋的功能才令人驚奇,用力刮手機,不到幾分鐘,刮痕就自動癒合,恢復原本光滑平整的樣子,消費者不用再砸錢幫手機包膜,或買保護套,看專家大肆稱讚,就知道這款新型手機有多棒。

  但其實曲面螢幕手機,已經不是新技術了,之前韓國大廠三星,就已經推出類似的手機來試水溫,可惜反應平平。這次LG不讓三星專美於前,除了機身可彎曲,再推出刮痕自動修復功能來應戰,雖然這兩款手機目前都只有在韓國販售,但搶奪手機市場大戰早已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