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2:00

遠通不識老闆? 徐旭東變"儲蓄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通ETAG爭議不斷,用路人紛紛投訴。像是出現重複扣款,或是根本沒上國道,只走側邊道路也被扣款的奇怪問題。面對ETAG風波,遠通員工壓力也很大,在寄給媒體的電子郵件上,把老闆徐旭東的名字打成「儲蓄東」,網友笑說,員工處理事情的細節上,竟然也和ETAG一樣,老是出包。

  ETAG風波不斷,員工是不是壓力大,竟然在發給媒體的電子郵件上,把老闆徐旭東,錯打成「儲蓄東」,引發討論,更有網友譏諷是用ETAG儲蓄自己的財富嗎。這封郵件中遠電收表示,會以謙虛的態度檢討,希望能夠重建用路人的信心。

  但看看老闆徐旭東日前的態度,ETAG亂亂扣的問題天天上演,上班來往宜蘭蘇澳的李先生投訴說,經過國道5號頭城蘇澳的路段,不論南北向,只要在羅東交流道下,改走側車道,再從另一端的交流道上國道,中間行經側車道2.3公里,還是被收了3塊錢。李先生向遠通反應,得到的結果只是,為什麼走側邊也要收錢,原因就出在交流道沒有設置感應門架,才被誤認一直行駛在國道上,產生多收費的問題。

  用路人氣憤自身權益受損,卻看不到遠通電收解決問題的誠意,但這口氣,難道要大家吞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