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2:00

世界通訊大會 各大廠趁"機"搶客

許哲瑜 編譯

  2014世界通訊大會(MWC),在西班牙舉辦,各家品牌的新機種,紛紛推出。不過還有更便宜的,一支只要台幣750塊的智慧型手機,帶您來看看。

  2014世界通訊大會(MWC),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展出了,不只三星發表了最新機皇S5,就連NOKIA也發表多款智慧型手機,正式加入安卓(ANDROID)陣營,走的是低價策略,不過還有更便宜的,一支只要台幣750塊的智慧型手機,帶您來看看。

  5.1吋大螢幕四核心,還標榜防水防塵高速對焦鏡頭,三星終於在世界通訊大會,發表了最新機皇GALAXYS5,成為全場焦點;不過SONY也不甘示弱,大玩音樂來發表新一代旗艦機,XPERIAZ2,不只配備高規格,一樣主打相機功能,支援比HD高畫質更好的,4K錄影讓不少人趨之若鶩。而力圖振興的NOKIA,也正式加入ANDROID陣營,發表多款X系列智慧型手機,3.4千台幣的價格,走的是低價策略。

  不過還有這一款也很吸睛,火狐系統跟電信平台合作,推出的4.5吋螢幕雙核心,超平價智慧型手機,只要25美金,約台幣750就能輕鬆擁有。各廠牌出奇招,搶攻高階和低階的智慧手機市場,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