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2:00

防水手機煮火鍋 影片po網犯眾怒

綜合報導

  SONY最新防水手機Z1,上個星期首賣,讓不少人漏夜排隊搶購,但有人一買到手後,居然把手機丟下火鍋煮,測試它的防水功能,還拍成影片PO網炫耀,結果引發網友撻伐,大罵他們,不懂得愛惜東西,又糟蹋食物,現在PO網的民眾趕緊發文道歉,並且將影片下架。

  大陸網友,為了測試,手機防水功力有多強,準備了一鍋燒滾滾的火鍋把手機丟下去煮,手機在沸騰的火鍋裡煮,螢幕還是亮的,不論這段影片的真實性,但有人看了竟然也跟著模仿,上個星期四,有人將新買來的手機,放進火鍋裡煮,還拍成影片PO網,結果引來網友撻伐,有人說,買來東西不懂得愛惜又糟蹋食物,還有人說,大概是花爸媽的錢一點都不覺得心疼,讓PO網的人趕緊將影片下架。SONY公司回應,手機放火鍋裡煮,就算防水但超過45度的環境,手機電池有可能爆炸,不建議這麼測試。

  但網路上KUSO測試手機的方法還不少,有人把手機放進巧克力醬裡,除了SONY被惡搞,還有人在IPHONE螢幕上,放了核桃拿榔頭用力敲,諾基亞則是被拿來當成榔頭敲鐵釘,這些方式美其名叫作測試,但看在業者眼裡肯定叫破壞,手機壞了當然不會免費保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