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房價變便宜? 房仲推薦超值地段

蔡尚樺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政府拼打房,房市真的鬆動了嗎?現在房仲業者挑出了全台主要縣市的優良地段,主打環境好、價格不高,像是台北市的文山區、萬華區,新北的淡水、汐止,要吸引首購族入手,不過民眾卻說,對房價下滑根本無感,而且怎麼樣都還是很貴,買不下手。

  推開大門,小而精緻的套房和全新衛浴,大概3~400萬,就是要吸引首購的小資族入手,因為政府打房,房市鬆動,房仲業者就說,今年是買房的好時機,台北市文山區,一坪均價48萬,北投和萬華,也都值得考慮,而新北市,以均價22萬的淡水最熱門,三峽和汐止等蛋白區,也還算實惠。

  另外桃園楊梅、中壢、平鎮,大概都在10出頭萬,能購買的坪數也比較大,而受到氣爆影響,高雄房價跌最多,不過如果以購屋安全性,和價格考量的話,鳳山、三民和小港區,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民眾真的買的下手嗎?沒有足夠的頭期款和負債能力,多數人還是買不下去,說到買房,還是想都不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