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8:58

水泥自十樓轟炸! 砸傷路過3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工地意外,施工灌泥漿的過程中,還沒凝固的水泥,突然崩塌,從十樓高掉了下來,當時路過的三輛機車,都被砸到,造成兩男一女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初步調查,懷疑有可能是固定混泥土的模具先垮下來,才會造成水泥掉落,驚險瞬間,通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轎車才剛開過去,後面的機車,也跟著往前騎,突然轟的一聲,瞬間塵土飛揚,灰濛濛一片,嚇的對向機車,趕緊先停下來,再仔細一看,不得了,機車倒在大馬路上,上面還有些許水泥塊,往下崩落,騎士趕緊勉強撐起來往旁邊站,警消趕到現場,把受傷的三名民眾扶到路邊,只見這名男子臉上脖子都是水泥,白色衣服瞬間變成灰色,另外一名騎士,安全帽上都是水泥,幸好沒有砸重頭。

  他趕緊拿電話報平安,還有一名女子,頭髮身體全被沒有乾的水泥淋濕,抬頭一看,原來釀禍的是這一棟工地十樓,外牆破了一個大洞,水泥就是從這掉下來的,施工工人解釋,可能是固定混泥土的模具崩塌,才會造成混泥土泥漿,一起從十樓垮下來,砸傷民眾造成意外,現場道路,趕緊封閉,工人也立刻清理路面上的泥漿,避免造成二次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