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2:00

迎戰iPhone6! 三星搶先宣布Note4!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蘋果迷非常期待的I PHONE6,外傳9月9號即將推出,不過南韓三星,搶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先發表了新手機GALAXY NOTE4,還有包括SONY,同時推出最新的XPERIAZ3,宏達電的新旗艦機BUTTERFLY2,則是已經開賣,引爆下半年的手機大戰。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明天就要揭幕,而昨天三星搶先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發表消費者等待已久的GALAXY NOTE4,另外還有一款側面也有曲面螢幕GALAXY NOTE EDGE。

  同樣在電子展上正式和大家見面的,還有SONY的XPERIAZ3,智慧手錶SMART WATCH3,以及通話智慧手環等。此外,蘋果的I PHONE6,外傳將在九月九號的發佈會跟大家見面,而宏達電HTC的新旗艦機BUTTERFLY2,則是已經搶先開賣,下半年手機大戰,已然揭開序幕。

  搶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開幕前,三星推出了大家等待已久的GALAXY NOTE4,以及側面也有螢幕的GALAXY NOTE EDGE。GALAXY NOTE EDGE的規格與NOTE4相同,不過右側多了這條曲面螢幕,使用者可把自己最常用的功能設定在側邊螢幕。此外,已經和消費者見過面的GEARS智慧手錶,GEAR CIRCLE藍牙耳機,以及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GEARVR頭戴式裝置,讓消費者通通看見,一次滿足。

  同樣將在柏林電子展上和大家見面的,還有SONY的XPERIAZ3,號稱防水機皇的Z3,機身只有152公克,除了防水功能之外,還強調介面簡單好用,單手就能圓滑操控。

  至於千呼萬喚快要出來的I PHONE6,則是又有網路影片讓大家先睹為快,邊框以圓滑曲線打造舒適手感,TOUCHID則加大指紋感應範圍,I PHONE6螢幕尺寸則有4.7吋和5.5兩種,果然大螢幕的吸引力十足。

  至於HTC旗艦機BUTTERFLY2,有著無孔蓋設計,同樣也有防水功能,已經在台北時間星期二搶先開賣,今年下半年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勢必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