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2:00

開機畫面曝光! iPhone6九月上市?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迷期待的IPHONE6,據傳將在9月9號舉辦的發表會上公布,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IPHONE6的外型也跟著搶先曝光,在網路上就有網友拍攝影片,實際操作IPHONE6的開機畫面,另外,台灣HTC不讓蘋果專美於前,新款的2代蝴蝶機搶在9月2號上市,更找來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代言。

  IPHONE6到底什麼時候發表,大家都在猜,蘋果在9月9號舉辦的發表會,很可能就會讓IPHONE6曝光,但網路上已經有網友搶先取得,連結ITU,秀出實際的開機畫面,新款IPHONE6採用圓角設計,外型也較圓潤,厚度大約有6.9MM,據說將推出,兩款新機分別為4.7吋與5.5吋的螢幕,流傳的消息,也將在9月9號見分曉,但不讓蘋果搶盡風頭。

  HTC也將推新機,BUTTERFLY2,5吋螢幕還有四核心處理器,耳機孔也同樣有防水功能,相機最高1300萬畫素,更找來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代言,還可以創意玩照片,各家大廠為了搶食,智慧型手機大餅,比噱頭更比新意,但全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