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年終摸彩 1人獨得1288萬

鴻海年終摸彩 1人獨得1288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今晚舉辦全體員工年終大摸彩,頭獎一人獨得1288萬元,創下上市櫃公司現金頭獎紀錄,另抽出一名獨得200張股票的幸運員工,以昨日收盤價,每股85.8元,換算市價高達1716萬元。鴻海粗估今年尾牙發出超過6億元獎金,羨煞科技產業,未抽中的鴻海員工全體也有1萬元基本獎。

今年鴻海集團不辦聯合尾牙活動,由於含關聯企業員工已逾5萬人,在場地時間安排上充滿挑戰,今年宣佈各次集團自行規劃,年終員工摸彩仍依往例在今天2月14日舉行,今天也是年終展望大會連續3天舉辦的最後一日,鴻海將於2月15日起開始放春節假期。

鴻海公佈此次摸彩總金額大手筆超過6億元,刷新今年上市櫃企業尾牙獎金紀錄,其中頭獎現金獎1288萬元,由一人獨得,比去年頭獎10萬元大幅竄升,也創今年上市櫃企業尾牙現金大獎新高紀錄,股票頭獎則仍維持去年200張額度,鴻海幸運兒將拿到市值1716萬元鴻海股票,價值比現金獎更高。

聽聞的同行工程師表示:「科技業是拿命來操,但替鴻海賣命,就算身體操成咖啡色的尿,也值得!」但也有網友表示,「他們有命來花嗎?」

(圖片來源 /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